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强监管优服务不断拓展平台覆盖面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5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深化平台整合共享,绩溪县坚持从监管和服务两个方面同时入手,规范交易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各类资源进场交易,不断拓展平台交易范围。

首先,从监管入手,坚持平台之外无交易原则。认真落实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目录,采取政策宣传、上门对接、发放工作提示单等方式,推动各单位的公共资源项目进场交易。同时,将公共资源交易完成情况纳入各单位年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对进平台交易项目,加强交易过程监管,确保交易行为的合法规范。

其次,从服务入手,提升交易主体进场交易的意愿。根据平台服务规范的要求,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对交易过程提供专业的咨询和业务指导,为各方主体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提高交易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县2020年四大板块以外的交易项目数量实现了18%的增长,并在全市率先将农村闲置宅基地项目纳入平台交易,实现了交易数量和交易类型的双增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程克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