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完成2021年度新增奖特扶对象摸底申报及年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7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荆州乡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及时部署、认真落实计生奖特扶对象摸底申报及年审工作。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乡村干部会、发放宣传单、移动短信、微信公众平台等多渠道宣传计生奖特扶政策,增加群众对国家奖特扶制度的知晓率。二是以村为单位,村卫计专干在责任区域内进行摸排、登记、申报,确保目标人群不漏一户一人。三是乡卫计办对各村上报的新增奖特扶对象登门进行认真复核、审查、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四是对往年奖特扶对象逐人、逐户上门年审,对长期在外居住人员通过电话联系进行年审,确保计生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经初审并报县卫健委复核通过,荆州乡今年新增奖扶对象9人、新增奖扶扩面对象43人,无新增特扶对象;奖、特扶对象各退出2人。日前,已将奖特扶对象新增、退出信息录入国家人口统筹管理业务应用平台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