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19 11:5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企业当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副县长刘林发,县委办、县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德泉一行先后走访小小科技、中友链条、立兴化工、现代化工、明雁齿轮等企业,向企业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细致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到岗率、产品销售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计划。

黄德泉指出,企业要积极拓宽视野、主动抢抓机遇,大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知名度;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取得更多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的新突破,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多措并举、统筹推进,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护航企业安全健康向好发展。县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提高服务质效,落实惠企助企各项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