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10 16:2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中央有关文件和有关法律法规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黄德泉强调,要坚持对标看齐,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对标对表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常学常新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使讲政治的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抢抓机遇,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强基固本,全力从严管党治党。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强化“三不”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黄德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社会民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扎实抓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加强节日期间厉行节约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文明节俭、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