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11:3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绩溪县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何刚、卢东林、彭静、汪逸出席。

会上,汪逸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县扶贫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部分选派帮扶干部代表围绕各自岗位职责履行情况作了交流讨论,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分选派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发言。

黄德泉首先对全县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工作期间的表现与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衷心的感谢。

黄德泉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全体选派帮扶干部要安心、静心、专心工作,坚决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思想不乱、工作不散、力度不减。开好局起好步,必须主动担当作为,各位扶贫工作队长要履行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村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认真谋划乡村振兴工作,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必须提振精气神,广大选派帮扶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干事的激情、优良的作风,把与老百姓建立的深厚情谊巩固好,把党的事业发展好。有关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党委,要加强对选派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服务管理、业务指导和安全教育,为选派帮扶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卢东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守政治纪律,锤炼严实作风,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注重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坚持典型引领,大力弘扬“三争”精神,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县“十大工程”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26个贫困村选派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