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上铁公司与绩溪开展产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11:3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日至3日,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宜祥一行,到安徽省绩溪县瀚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农产品生态基地建设项目。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副县长刘林发、陈俊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在瀚徽公司,刘宜祥一行分别考察了公司下属的上庄茶叶专业合作社制茶车间、“金山时雨”生产线,公司茶油、茶籽油、香油、粉丝、葛粉等农产品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绩溪瀚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庄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国劳模吴建军汇报了合作社和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思路。黄德泉对刘宜祥一行来绩溪进行投资考察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绩溪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持续排名全省前列,特色农产品众多。上铁公司意向与瀚徽公司开展产业项目合作,是双方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实践之举,对加快推进绩溪乡村振兴,促进当地农民产业增收,意义重大。

刘宜祥说,绩溪生态优美,文化厚重,“金山时雨”等农产品质量上乘,上铁公司有意向同瀚徽公司开展农产品基地建设、产品加工、品牌打造方面深度合作,让更多的绩溪优质农产品进入“国铁商城”,让更多的铁路系统干部职工吃上放心农产品。

据了解,双方就首期在绩溪县上庄镇建立生态茶园基地、新上现代茶叶制茶生产线,做大“金山时雨”总量,把“金山时雨”品牌打得更响。后续在绩溪粉丝、油茶、燕笋干、香菇等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包装、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达成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