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16:38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县长何刚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县应急局、交管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何刚先后来到国道233、胡氏宴酒业有限公司和祥和烟花爆竹批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日常生产经营、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及存在的问题整改等情况。

何刚在检查中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期,要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摒弃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加快路段、街口等处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加强车辆和路面安全管控,严防超载超速,从源头管控交通事故发生;企业要全面系统排查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逐一落实管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全员应急演练及安全知识培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生产安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