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书记黄德泉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卫健委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徐长凤参加。

黄德泉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指挥部运转情况,详细了解全县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行、集中隔离点管理、社区(村)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他强调,一要系统抓、抓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系统思维、完善运转机制,明晰工作职责、凝聚防控合力。二要重点抓、抓重点。要将疫情防控作为春节前后的首要工作,重点部署、重点调度、重点推进,紧扣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用力。三要实抓、抓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严抓责任、从实抓措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黄德泉来到瀛洲镇仁里村、瀛洲中学核酸检测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镇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