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绩溪县荆州乡开展爱卫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9 14:35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荆州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组织乡政府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开展乡爱国卫生运动。 

我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为根本,聚焦基础设施、重点场所和关键时点,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环境基础。进一步规范市场、公共场所管理,对市场、公共场所环境脏、乱、差,乱停乱放、乱吊乱挂、乱贴乱画等现象进行治理,发挥个体商户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主观能动性,落实各自摊位卫生的主体责任,加强商铺的预防性消毒,开展村庄、街道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此外,我乡还进一步加强健康科普宣传,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敬老院、学校、村委会、单位等重点场所,全面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倡导戴口罩、戴手套,保持手卫生和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引导从业人员和顾客注意个人防护,群众自我防病的知识技能得到进一步加强,卫生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