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交运局召开春运安全会压实旅客运输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29 10:13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8日是拉开春运大幕的第一天,当天上午,绩溪县交运局召开了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县交运局领导班子成员,公路中心、运输中心、汽运公司、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以及农公班车线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省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听取了春运相关单位和企业的有关春运安全工作汇报。会上对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春运相关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春运旅客运输安全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时刻反思,落实企业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切实加强春运工作。二要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和动态巡查疏导,科学预判引导,强化应急保障。三要面落实责任,重点保障人力、物力、经费,健全预案,严格值班值守,切实保障安全生产有效。四要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管控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重点地区来(返)绩人员,当好交通“守门员”,确保春运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新一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开好局。(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