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人民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08:54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1月25日下午全市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绩溪县人民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各分院整体应急防控能力,27日下午,县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共体办公室主任章辉军主持,院长朱志杰、副院长高玉明、医共体办公室成员、院感办负责人及各分院下派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高玉明副院长传达了市卫健委文件《关于建立健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个一”工作机制的通知》。一是要树立一盘棋,建立健全医共体联防联控机制;二是要实行一体化,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体;三是要紧握一把尺,持续开展医共体疫情防控督导。

章辉军主任传达我院文件《关于成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绩溪县人民医院冬春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的通知》。

最后,朱志杰院长指出各分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分院立即成立疫情防控指导小组,由各分院的下派副院长任组长,各小组要配备院感专职护士,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薄弱节。近期院领导组将分组对各分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希望各部门要统一组织、指挥协调医共体内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上下联动、资源共享、统一高效的疫情防控领导指挥体系,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文/ 图 张弛/沈朝晖/周宇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