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镇党政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8 11:23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春节期间祥和稳定,1月28日,临溪镇党政负责人分别深入规上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镇党委书记、镇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绩溪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喜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通过实地检查、询问情况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车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安全、机器保养维护、人员操作资质等情况。



镇党委书记汪全胜强调:企业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时刻警钟长鸣,保证安全生产经营活动顺利进行,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下一步,临溪镇安监站将继续开展全镇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陈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