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农水局开展草莓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抽检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3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时值岁末年初,同时也是草莓采收旺季,为切实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全面了解我县草莓生产质量状况,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8-19日,县农水局组织开展全县草莓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抽检行动。

此次行动共抽取8个草莓样品,涉及8个生产基地和种植大户,重点查看各草莓种植基地和种植大户生产记录、安全用药等情况,发放了禁限用农药名录等宣传资料。

“两节”期间农产品消费旺盛,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易发多发。下一步,县农水局将进一步继续加强对全县农产品质量的监测力度,有效防范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确保“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