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镇:送法进企业 助力农民工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3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115上午临溪司法所、临溪派出所、镇综治、社保所等部门联合组成法律志愿服务队,赴绩溪徽腾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务工维权指南、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单、反诈骗反传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法律知识宣传材料,深入了摸排企业有无欠薪情况;对前来咨询的职工详细讲解劳务用工关系法律知识,宣传“12348”法律援助咨询电话,并对申请法律援助需符合的条件及程序作出说明,使现场职工知法懂法、理性维权。


随后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就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对接宣传,进一步提升用人单位的遵法守法意识,促使其依法履行支付工资主体责任,降低矛盾纠纷发生的概率。此次送法活动,深化企业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为打造民营企业蓬勃发展的法治环境提供了有力服务。(临溪司法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