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县经开区管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政府副县长刘林发参加。

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参会县领导和县直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黄德泉强调,一要增强主战场意识。全县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牢固树立经开区经济发展主战场的意识,县经开区管委会要自我加压、提高标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经开区主战场作用;县直各单位要强化沟通对接、凝聚工作合力,把成绩展现在服务开发区上、把贡献体现在为开发区办实事上。二要增强创新意识。经开区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聚焦平台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理顺体制机制、细化工作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县直各单位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工作水平,为经开区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增强主导产业意识。紧紧围绕四大主导产业,深入开展补链、固链、强链行动,完善制定产业链发展相关政策,做大做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省级高端机械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和省级服务业集聚区示范区;完善“园中园”建设体制机制,把好入园项目关,制定负面清单、细化考核指标;深化与长三角地区合作对接,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合作园区建设。四要增强干事创业意识。全县上下,特别是县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永葆“争”的激情、“闯”的干劲、“实”的作风,信念如磐、锐意进取、大胆工作,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