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何刚,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

黄德泉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中坚定法治信仰、在广泛宣讲中浓厚法治氛围、在为民实干中彰显法治力量,把这一重大思想全面、准确、有效地落实到法治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特别是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上要带头示范、走在前列。

黄德泉指出,当前,绩溪发展既有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也面临诸多困难挑战,越是环境复杂,越是任务繁重,越要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更加重视法治、厉行法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持续深化法治绩溪、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黄德泉强调,法治建设是长期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健全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工作制度和机制,着力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县具体工作之中,凝聚齐抓共管的向心力、强化关键少数的引领力、锤炼法治队伍的战斗力,扎实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奋力谱写“两个更大”绩溪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