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胡旭华主持召开县担保公司决策咨询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16:51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主持召开县担保公司决策咨询委员会。县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商务经信局、财政局、审计局、国资中心、国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担保公司业务调查小组就开展的新增担保业务以及面临的逾期担保代偿事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分管业务领域进行发言,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胡旭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县担保公司作为我县唯一一家政策性担保机构,要紧紧围绕政府部门制定的政策文件和目标任务,吃透政策文件精神,早谋划、早部署、多思考、多实践,不断强化业务风险把控,在“稳增长”的同时做到“降风险”。要围绕县域重点发展行业领域,充分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职能,积极拓展担保覆盖面,切实把县担保公司真正做优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