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主持召开“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11:48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全县“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长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汪逸,副县长周宁、徐长凤、汪辉、陈俊义参加会议。

会上,胡旭华传达省、市“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部署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何刚强调,要时刻保持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严防态势,思想上不麻痹,措施上不放松,以科学精准、坚决果断的举措,毫不松懈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何刚强调,要落实精准举措,着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从严抓好重点人员摸排管控、重点场所管控、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健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我县不发生新增本土病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何刚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应急准备、宣传引导,严格值班值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安详的春节。

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