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征途漫漫 扬帆起航——上庄镇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5 15:54 来源:上庄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上庄镇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书生参加,上庄镇党委书记张虎解读改革方案并对全体干部提出新期望新要求。揭牌仪式后,杨书记到各内设机构实地查看。


此轮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次有益探索,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上庄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根据《中共绩溪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经县编委会研究通过,上庄镇构建党群综合、经济发展、综合治理、综合执法、为民服务五个工作平台,设置“四办两中心一大队”加3个自选机构(含加挂牌)共14个内设机构,着力打造职能清晰、权责统一、扁平集成、便民高效、执行有力的乡镇管理服务运行机制,实现一个口子抓党群、一条主线谋发展、一张网格强治理、一支队伍管执法,一个窗口办服务。


下一步上庄镇党委政府将坚持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全体干部也将以此轮改革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扬帆起航,奋进新时代。(董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