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绩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6 15:49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4人来绩专题调研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我县交易中心重点从机构设置、开评标现场服务与管理、平台建设、内控制度建设、投标保证金管理及电子档案系统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解介绍。调研组一行表示,我县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分工明确、业务能力强、招标投标程序规范,做到了机制健全、服务优质,经验做法值得借鉴。

与会双方还从各自的业务领域出发,就在具体实务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互相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下一步,我县交易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外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沟通和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确保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创新成绩。(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叶子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