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组团参加2020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08:13 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14日,2020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由陈俊义副县长带队组团参加。


本届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主办,以“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农作物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两利用”方面支持政策、发展成就、成果利用、技术转化等内容及相关装备、技术、模式等。我县老胡家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作为宣城展厅参展企业参加了线上和线下展。

陈俊义副县长参加了博览会相关活动,认真参观学习了各市的成果展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两利用”的先进经验、先进技术和先进模式;二要消化吸收,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做好我县“两利用”工作;三要认真总结,主动对接,年终考核要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