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宣城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推进会在绩溪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17:11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上午,宣城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推进会在绩溪县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云子及首席代表、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绩溪人社局班子成员参会。

观摩组一行参观了绩溪人社服务大厅,窗口负责同志对综合窗口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员、叫号机、服务评价系统等高效、规范的便民措施,窗口工作人员“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快办效率得到了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在召开的推进会上,绩溪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就人社服务快办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经验交流,各县市区人社分管领导依次发言。市人社局首席代表就什么是人社服务快办、如何做好服务快办等进行了梳理指导。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云子强调,人社服务快办是一件作为人社部试点不得不完成的事,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推动 “打包办”“提速办”“简便办”,让企业群众办事跑腿更少、材料更简、时限更短、体验更好。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把打包打好、标准定好、流程拟好 、牵头责任确定好、窗口规范好、人员培训好、学习交流组织好、窗口标识做好、工作宣传好,提升综合窗口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推动人社服务快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