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汪逸主持召开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汪逸主持召开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陈俊义就当前林长制工作进行重点调度。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林业局通报林长制改革开展情况,各乡镇汇报林长制改革落实情况,县直单位汇报承担的林长制改革任务完成情况。

汪逸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林长制工作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坚持在林业金融方面做文章,林长制改革推进顺利。汪逸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期,面对近期严峻的防火形势,要强化责任压实,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监控管理,全方位、不间断开展防火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找准工作坐标,在责任落实上到部门到人,增强镇、村林长履职透明度,切实把林长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进一步解决镇、村两级林长履职尽责“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统筹好资源要素,发挥我县林业资源优势,确保承担的3项林长制示范先行区改革任务在我县落地生根;要在工作模式上大胆创新,强化活力,建立可持续可推广的改革示范先行区区经验,着力打造“绩溪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