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何刚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发布时间:2020-11-05 15:2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之际,1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以普通市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登记现场,黄德泉、何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逐一回答有关问题,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黄德泉、何刚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搞好普查、摸清家底,对于优化完善制度体系、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保持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作风,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扎实认真做好普查登记工作。希望全体普查对象自觉履行普查义务,积极支持配合工作,全面如实提供普查信息,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