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全力保障进博会空气质量

发布时间:2020-11-05 11:35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保障上海进博会期间空气质量,绩溪县积极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多措并举加强环境质量保障。

一是加强工业企业监管。加大对重点污染企业、环境敏感区域现场巡查力度,重点检查企业污染设施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二是加强扬尘污染控制。督促全县施工工地落实建筑工地扬尘六个百分百管理要求,加大清洗作业频次,抑制道路扬尘。

三是加强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管控,加大巡查值守力度,督促乡镇落实网格责任,杜绝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的行为。

四是加强餐饮油烟经营单位检查,确保作业时油烟净化装置正常运行,并督促餐饮经营单位及时清洗油烟净化装置。

五是加强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检查,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落实各项措施,确保进博会环境空气质量。(郑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