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16:50 来源:科协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4日,绩溪县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绩溪县桂枝小学成功举办,绩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林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科协、县教体局领导,全县各中小学校领导、科技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科协主席林国富介绍了本次大赛情况,县教体局教育股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副县长刘林发作了总结讲话。刘林发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获奖的学校、老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不仅为全县加强青少年科技素质教育,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同样在全社会营造了重视科技创新、倡导科技创新、实施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报效国家的科学理想和学习服务社会的科学情怀、希望老师们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希望县教体局和科协立足职能特点,发挥各自优势,为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证。预祝各学校在随后的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

随后,副县长刘林发、县科协、县教体局领导对各获奖项目进行颁奖,各获奖学校代表上台领取奖状,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