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现场调度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17:5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现场调度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成华,副县长刘林发,各工作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黄德泉先后来到县行政办公中心会议中心、适之中学、徽州学校、虎山头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开幕式、电竞挑战赛、烹饪大赛等活动筹备情况,详细了解活动流程、人员组织、现场布置等内容,并对各活动场馆疫情防控、现场安保、消防安全、效果展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德泉强调,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是宣传推介绩溪、展示发展成果的有效载体,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秉持“精彩、务实、节俭、惠民”原则,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以“出彩”的工作为美食节“添彩”,让美食节的“精彩”赢得“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