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产业发展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14:5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产业发展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副县长汪辉、刘林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和退休老干部、政协委员代表先后发言,对产业发展领域“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德泉强调,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领域的谋划,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助力“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企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及时回应,紧扣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用科学的规划、务实的举措,切实为企业、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谋深谋细谋实一批支撑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强有力支撑,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