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并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0-10-26 17:1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向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县委办、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黄德泉来到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洪长利、舒承法家中,与他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询问老战士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并为他们佩戴承载无上荣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走访中,黄德泉指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是民族英雄、国家荣光,要关心关爱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全县上下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绩溪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