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0-26 11:0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3日,在全国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叶显政,真诚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叶显政家中,何刚认真倾听老战士讲述抗美援朝故事、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畅聊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并为其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对他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真诚问候。

何刚指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是全县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爱国情怀,是大家永远学习的榜样。各乡镇、各部门要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绩溪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绩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