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扬溪镇接访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扬溪镇开展接访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县农水局、县信访局、扬溪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扬溪镇人民政府,黄德泉接待了信访群众胡某某,认真听取其诉求反映,并听取了县农水局、县信访局和扬溪镇对有关情况的介绍及建议,并就群众反映事项的解决提出了意见、作出了指示。他指出,对该群众诉求合情合理的部分,镇党委政府和县直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坚持依法依规帮助其解决问题。要结合灾后恢复重建、美丽乡村建设等,统筹各类资金、抓实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实施,切实抓好堤坝加固等工作,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涉及村集体研究的事项,相关部门和镇党委政府要给予指导,严把政策关、程序关,并做好监督,确保群众反映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调研中,黄德泉还听取了扬溪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随机走访了低保脱贫户胡*义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他们对帮扶责任人的满意情况,并与他们一起核算收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增强信心,自强自立,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