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小作坊摸底正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李康蕾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对食品小作坊的监督管理,有效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对辖区内食品小作坊(主要指有固定、独立的生产加工场所,从业人员较少,规模较小,生产条件简单,从事传统、低风险食品生产加工的生产者)进行全面调查摸底。为后续引导我县食品小作坊走上规范化、现代化、特色化夯实基础。
  本次调查数据包含四个部分:一是辖区内所有食品小作坊总数;二是已经登记纳入监管范围的小作坊数量;三是符合小作坊发证目录但未经登记的小作坊数量;四是不在发证目录范围内的小作坊数量。
  城郊所工作人员现场全面了解所有小作坊的名称、开办人姓名、生产地址、联系电话、工作人员是否有健康证、营业执照编号、生产的食品名称以及人员构成、设备情况等,同时利用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对经营户开展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规范生产,提倡诚信守法经营,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及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黑作坊、黑窝点,努力营造人人关心、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