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陈淑颖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大力度做好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10月10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邀请15家食品生产企业,前往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活动中,企业代表们参观了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加工操作间和化验室等,通过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食品生产加工流程以及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检测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各企业代表积极沟通,交流提问,现场学习氛围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食品生产的严格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体会。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仅需要相关监管机构的严格执法,更需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严格自律、依法生产经营。通过此次开展食品安全企业开放日活动,让食品企业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规范其食品安全生产行为,从源头处严把食品质量关,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合力和效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食品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