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郎溪县应急局来我县交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0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16日,郎溪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宗勇组织该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一行12人,到我县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现场调研与工作交流。

郎溪局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绩溪县博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工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现场、翻阅安全生产软件资料,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就六项机制、隐患排查、作业票据、物联网系统和风险管控等进行现场交流研讨。

交流过程中,两地监管人员还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化工园区认定和物联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经验、做法,大家各抒己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