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绩溪县2020年第二批贫困劳动者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7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就业扶贫工作的精神,按照《关于印发<宣城市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扶贫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宣人社秘〔2020〕51号)和《关于调整绩溪县转移就业交通补贴政策的通知》(绩人社〔2020〕68号)文件要求,现拟对绩溪县151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给予转移就业交通补贴,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和问题。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和地址:

绩溪县人社局,绩溪县印潭路财政人社综合楼三楼

联系电话:12317、0563-8160523(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0563-8158985(县人社局)。

  

 附件:绩溪县2020年度第二批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申领汇总表



                                                                            2020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