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绩溪县长安镇:真心遍访 实意关怀

发布时间:2020-10-14 16:10 来源:长安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长安镇下五都村联村干部及村两委开展贫困户遍访行动,查看贫困户住房及饮水安全情况,与贫困户唠家常,了解其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准确掌握贫困户住房、就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以便采取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提高帮扶成效。

来到长安镇下五都村水川组汪*山老人家,询问汪老最近自来水水量是否充足,水中是否会有杂质,汪老手一挥,“我这的水一年到头都是好水!政府这么关心我们,我们现在的生活啥都不愁,安心着呢!”

长安镇下五都村古塘组徐*英老人家,老人正在照顾老伴吃早饭,老伴患智力二级残疾,日常生活都需要护理照应,还要操持家里的家务,有些辛苦,但徐*英老人并没有愁眉苦脸,她依旧乐呵呵地说道“村里帮助我们申请残疾补助,帮扶人每月都要来看我们,不是关心我们吃得好不就是关心我们身体状况,比我儿子照应得还好些。”

一走进长安镇下五都村石门组汪*光老人的家门,老人便迎了上来,“哎呀,你们来的正好,那天柏林说有农产品销售需求可以和他说,我这有蚕豆要卖”“行,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集中展销会要在长安举办,您老把需要卖的农产品准备好,到时我们带您去展销会现场销货。”

“遍访行动重在一个‘遍’字。每一户都要走访,还要勤访,亲眼看到贫困户生活质量的提升,日子越过越好,才能真正稳固脱贫成效。”长安镇下五都村党总支书记胡建辉说。(胡鑫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