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家朋乡检查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08:5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家朋乡检查灾后重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汪逸参加。

黄德泉先后到家朋乡和阳村、万莲水村等主要受灾地,现场察看“7·6”洪灾水毁道路和水毁河堤修复情况,了解村里灾后重建进展。他指出,灾后重建对于群众生产生活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至关重要,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

黄德泉十分关心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在调研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今年山核桃产量、品质、价格及销售情况,鼓励群众增强信心,自立自强,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把因灾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县农水局等部门要对群众生产给予技术指导,乡党委政府要对村民生产生活给予关心,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增产增收,千方百计确保群众收入不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