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度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实地调度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黄德泉先后到“绩溪•糸巷”美食城文旅综合体、望徽路下穿皖赣铁路及周边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前期工作的汇报,并对加快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是宣传推介绩溪、展示发展成果的有效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作为推动和检验全年各项工作的重要平台,以此为抓手,倒排时间节点,落实目标任务。“绩溪•糸巷”和望徽路下穿项目的实施重在补齐教育、卫生领域短板,也有利于加快完善旅游产业体系和畅通市政路网,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密切配合、加强调度,统筹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对照工作方案和施工计划,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注重质量,确保项目在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期间顺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