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善始善终 久久为功 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副指挥长何刚、许庭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局传达省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汇报全县脱贫攻坚调查工作情况,县委常委汪逸部署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要一鼓作气,坚决打好收官战。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目标,保持决战冲刺的精神状态,卯足劲头、持续用力,坚决克服松劲懈怠、厌倦厌战情绪,更不能盲目乐观、坐等收官,坚持慎终如始、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秋季攻势”任务。全力确保剩余贫困户高质量稳定脱贫,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的各项部署安排,切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核心指标、消费扶贫、稳岗就业、“双提升”行动、疫情灾情影响消除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各类问题整改,以更精细的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以上率下,推动各级抓好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善始善终、久久为功,以最严实的作风、最扎实的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各乡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书记、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牵头单位、“一办五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扶贫工作站负责人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