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文明办举办身边好人交流活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单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6:30 来源:县委党史地方志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21日上午,县文明办组织华阳镇、家朋乡、党校、法院等10个乡镇和县直单位的身边好人,开展以“学习先贤 礼遇好人 提升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为主题的绩溪县身边好人交流活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单位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县委党史地方志室“文化名城 大美绩溪”陈列馆。馆建于2012年,共有7个展区,集中展示了200多位绩溪名人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与会人员参观了第九届宣城市文明单位——县烟草专卖局,进行了“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行动签字仪式,观看了精准扶贫微电影《大山的呼唤》。

汪朋云等10位县级以上身边好人作了事迹交流。参会人员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身边好人交流活动、百村家风家训示范引领工程、“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行动、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等作了主题发言。县文明办领导作了总结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