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瀛洲镇开展接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瀛洲镇开展接访工作。县委办、县信访局、县农水局、瀛洲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瀛洲镇人民政府,黄德泉接待了信访群众汪某某,认真听取其诉求反映,并听取了县农水局、县信访局和瀛洲镇对有关情况的介绍及建议,并就群众反映事项的解决提出了意见、作出了指示。

他强调,该群众反映的拆除村口无功能建筑物、开展河道清淤等事项不仅涉及到其自身利益,也关系到其所在村庄的整体安全问题,县直有关部门和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充分考虑村庄的特殊地理位置,对影响群众生活生产和安全的无功能建筑物,依法依规进行拆除;要结合灾后恢复重建、美丽乡村建设等,统筹好有关资金、谋划实施好相关项目,抓好河道清淤、堤坝加固等工作,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群众加强自我管理,发挥群众自治组织作用,提升自我服务能力水平,自觉持续开展村庄整治、庭院整理,摒弃乱推乱放陋习;积极排查和解决村内安全隐患,在防汛防台风等重点时段,要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团结互帮,齐心协力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需要临时转移安置的要坚决服从镇党委、政府安排。村民要积极参与村庄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共同努力把村庄建设得更加美好。

接访群众后,黄德泉还到登源河瀛洲段开展巡河,到若·茵高端民宿项目现场调研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