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长三角一体化”办税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0-09-21 13:44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您好,请问是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吗?我是淮北的一家建筑企业,在绩溪有一个工程项目,听说最近出台了新政策,可以网上办理跨市涉税事项报验业务,这是真的吗?”

“您好,是的。现在电子税务局不仅实现了跨市涉税事项报验业务,跨省涉税事项报验业务办理功能已经在沪苏浙皖甬三省两市电子税务局上线了。长三角区域外出经营纳税人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实现开户、报验登记、预缴申报、税款扣缴、信息反馈等业务全程网上办理呢,如果您公司有长三角跨省业务,也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了。”

“那太好了,但我是第一次办理这项业务,流程都不太清楚,不知道怎么办。”

“没事,我们保持联系,我这边远程辅导您办理,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呢?”

“......”

为帮助纳税人快速、准确办理报验预缴税款等业务,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在线实时辅导,拍摄操作小视频将流程一步一步发送给纳税人,及时沟通遇到的问题,该公司顺利通过电子税务局在线办理了跨区域报验涉税事宜。

“以前我们有新项目,都需要拿着在淮北开具的《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到新的工程项目所在地办理报验登记,预缴申报,最后还得回淮北开票,反复要折腾好多趟。现在我们直接在电子税务局,就能一气呵成,流程简便、效率极高,真得夸一夸你们税务局!”淮北金顺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张会计开心地回复。

“长三角电子税务局”的上线运行,实现了长三角地区涉税跨省业务的无缝衔接,极大减轻了纳税人跨省办税负担。税务局窗口立足本职,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持续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尹淑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