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多举措落实《资源税法》

发布时间:2020-09-21 11:54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以下称《资源税法》)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多管齐下切实行动,促进新税法落实到位。

一是强化内部学习。窗口全员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分组集中学习,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熟悉掌握《资源税法》内容,熟悉新旧税制在税目税率设计、优惠减免方面的变化,确保接受纳税人咨询正确解答。学习掌握金三系统新资源税税种认定、申报纳税的变化,确保人人会操作。

二是线上线下同步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推送资源税法政策、电子税务局资源税申报操作说明,提高纳税人政策变化知晓度。办税服务厅窗口发放宣传手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新税法。

三是做好纳税人申报辅导工作,对线上咨询的纳税人进行即时、详尽的回复,为上门申报的纳税人提供新的《资源税申报表》及填报说明,辅导纳税人准确填报。(余至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