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三季度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17:2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三季度专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年内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副县长周宁、汪逸、汪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期间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当成鞭策、当成压力、当成动力。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坚定信心,大力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加快绿色优势转换,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全面打造生态安徽“绩溪样板”,争创全省绿色发展样板区。

何刚强调,要持续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创建成果。要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围绕“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的目标,统筹锻长板补短板。要在环境治理上带好头,抓实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科学谋划“十四五”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做好特色资源的开发利用,不断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成果。

何刚强调,要扎实做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复核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此次“政治大考”,加强调度、群策群力,确保通过检验、考出优异的成绩。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履职尽责,把绩溪的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周宁通报今年以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经开区管委会、住建局、卫健委、农水局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