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安排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进行,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6:00前空腹到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具体详见《体检通知书》。

二、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1、领取方式:领取体检通知书需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并缴纳体检费用350元/人。

2、领取地点: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事业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印潭路财政人社综合楼,电话:0563—8158075)。

3、领取时间:9月18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4、逾期不办理体检确认手续、不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电话通知。

三、有关要求

1、体检要求详见《体检须知》。

2、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按时报到参加体检。

3、所有考生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咨询电话:0563-8158075


附件:1.2020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