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经开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经开区有关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相关项目建设。县委办、县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黄德泉先后来到国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顶大深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诺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固易捷机电有限公司、果佳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聚尚仁合仓储中心和小来大农副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黄德泉都深入车间察看,详细询问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市场订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

黄德泉在调研中强调,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维持经济社会稳定中发挥着中坚作用。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积极服务好实体企业发展,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主动为相关企业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牢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