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县融媒体中心技术业务用房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5 16:3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调研县融媒体中心技术业务用房项目建设情况。

黄德泉实地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技术业务用房内部布局,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住建部门要敦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技术业务用房施工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用房内部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建设,确保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通畅;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最大化提高中心综合利用效率。

据了解,县融媒体中心技术业务用房项目预计投资约8000万元,占地面积约1633平方米,包括新闻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录音室、融媒体采编用房、广播直播间、融合发布机房、数据中心机房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