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主持召开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5:06 来源:县美食办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主持召开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凌成华出席。各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美食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宣传推介组、文艺活动组、美食文化组、文化旅游组、项目推进组、文明创建组、展示展销组、邀请接待组、安全保卫组有关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工作开展情况及需研定问题的汇报。

会上,何刚对美食节各项活动的举办地点、场馆布置、举办方式、具体时间及经费预算等提出具体要求,对现场用水、用电、用气、食品安全、现场安保、防控工作、环境卫生等作出部署。

何刚指出,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要围绕“安全、精彩、有效”的六字方针。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在提升对外知名度和美食影响力的同时加强向群众、社会各界宣传,切实有效宣传美食文化,通过宣传把徽菜美食推出去;要注重群众文化旅游活动的选排,办好各项文旅活动助力美食节,唱好开幕式这出重头戏,在节目中突出体现绩溪元素,注重创新节目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各项工作“出彩”为美食节“添彩”,以活动的“精彩”赢得群众“喝彩”,扩大绩溪徽菜美食享誉度和文化旅游对外知名度;要坚持“办节不在节”的原则,将美食节各项活动串联起来,做好结合文章,通过美食节的举办提升城镇文明创建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景区质量提升,以最好的面貌展示绩溪形象。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扩大绩溪徽菜、美食、旅游影响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何刚强调,要围绕绩溪发展大局,优化发展环境,高度重视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要求各工作组细化方案,梳理时间安排,明确重点工作事项,确保美食节各项活动有效推进。

凌成华对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