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10: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安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全县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副县长余祖海、汪逸、徐长凤、汪辉、刘林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华阳镇、县经开区管委会、教体局、文旅局、城投公司围绕各自承担的安全生产职责发言;县财政局、交运局、农水局围绕廉政工作发言。

何刚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树牢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去年以来,一些单位工作被动应付、推诿扯皮、效率低下,一些干部工作不用力、在岗不尽责、业务不钻研,导致一些简单问题久拖不决。这些问题的存在,影响了政府勤政廉洁形象,影响了工作开展和发展质量。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作风导向,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坚决做到政令畅通;要围绕目标管理考核,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不断把政府廉政工作推向深入。

何刚强调,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强化安全第一意识,加强应急处理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突出重点领域,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生产防范到位。要完善和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要以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为抓手,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精准施策、有序实施。

何刚强调,要自觉履职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扛起责任,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应急指挥中心监测预警、指挥调度、抢险救援三大系统建设,加强安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应急基础。要压实廉政责任,各乡镇、各部门、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要体现应有的责任担当,敢抓敢管、主动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双胜利”营造良好的作风和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