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10: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县长、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何刚主持召开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调度会。胡旭华、杨书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汪逸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汇报省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准备及普查村调研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何刚在讲话中强调,要尽锐出战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各相关部门要保持决战冲刺的精神状态,卯足劲头、持续用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厌战情绪、自满心理,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进度意识,咬紧牙关,奋力一搏。要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及时排忧解难,注重倾听贫困户的心声,用真情换真心,切实做到心贴心交流、实打实帮扶,不断提升满意度。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加强督导指导,着力抓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对照职责分工,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核心指标,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县扶贫局要加强对乡镇的业务指导、工作督促和动态提醒,建立健全合力抓整改的长效机制。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单位,县人武部,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各人民团体等单位负责同志;县政府工作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管理的事业单位、其他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